Sweet Milk

墙头极多,脑洞大,不定时更新,小白文笔。

【脑洞】关于只有小蜘蛛一个人离去时挣扎的原因

·看完电影的脑洞,填补我被虐的不行的心。

小蜘蛛觉得浑身疼,就像卡车压过的一样,不过他也没被卡车压过,就大概做了一个猜想。他身体疼,脑子也疼,思绪却跳的飞快,或许他还没死?小蜘蛛睁开眼,眼前是他认识的不认识的许多人,其中包括奇异博士。他惊奇万分,“嗨,奇异博士,我们没死。我知道了这就像是电影里的一样大家没有死只是去了别的空间,太酷了!”
奇异博士看了他一眼,点点头。
“你不觉得惊奇吗?多神奇啊!”
“我是一个时间掌控者,我看到了唯一的胜利方式,这只是其中一步。”
小蜘蛛瞪大双眼,环顾一周见所有人都一脸平静,“你们都知道?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
奇异博士一脸淡然,“一个会泄露剧本的人,还是连剧本写的是什么都不要知道的好。”[/cp]

评论(7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