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 Milk

墙头极多,脑洞大,不定时更新,小白文笔。

【西湖组】【脑洞】

来源 @阿赦 的一段话,觉得格外适合西湖组啊,就写了。算是他的文的后续?很短,OOC严重。
还有强烈安利这个甜心作者。

这个就是前文了

叶修走在锦里的巷子里,这两年这里商业化的厉害,车水马龙人头攒动,若想拉着某个人的手都不用偷偷摸摸的。他走着走着,饿了,进了一家店里吃火锅,现在不是吃饭的正点,人也超级多。索性他一个人,坐在一张角落里的桌子上就行。他点了鸳鸯锅,几碟肉几碟菜加上一份面。要了热水,泡起了刚刚买的茶。他原来不喝茶的,吃这种热锅喝冰雪碧最舒爽,也就叔叔辈分的人喜欢随身带杯茶来喝。
红汤先滚,放上肉,不到二十秒就好了。真辣真好吃。接着白汤也好了,扔上些许东西两个锅混着吃。他一个人饭量不大,硬生生点了两人份的东西,就慢慢的吃,一口接一口,不品尝,却像在回味。
热茶只喝了一口,他看过喝过那么多好茶,口味变叼了,选茶的功夫却没到家。在味道这一层还是差上许多。
桌上的碟子都干净了,红汤也不像刚上时翻着火辣辣的色泽,看着无比浑浊,而白汤也飘了一层油花。叶修抬腿要走,又折回来拿起茶杯再喝了一口。茶凉了。他不经想到了一句话,人走茶凉。
他没走,那人走了,折在斗里了。
这茶,该凉还是凉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26)